數位曼陀羅發燒中

這個樂趣真的是無盡的,我停不下來,接連的製作了好幾張,甚至可以犧牲掉睡眠時間…瘋了,但,我瘋的好高興ㄚ。

跟你分享我的喜悅與興奮…….讓圖為我說話:

ㄛ,我初步為它們取了些怪名…… 

 

花團錦簇

花團錦簇

 

 

溫柔

溫柔

 

心花朵朵開

心花朵朵開

 

蓮花精靈–更新版

蓮花精靈–更新版

 

黃綠花冠

黃綠花冠

後會有期。接下來不知這個狂熱何時會冷卻一些,不過還是會持續製作,持續po來共享的。八號開始會很忙,直到二十號左右才會結束,屆時想玩也沒得玩了,所以,趁現在囉。

發表迴響

